五花肉

蒜泥白肉做法???

請問要如何讓我ㄉ蒜泥白肉吃起來沒腥味而且色澤又漂亮呢???在外面吃ㄉ蒜泥白肉都是色澤白色ㄉ很漂亮但我煮ㄉ蒜泥白肉卻是有點黑灰黑灰ㄉ
觀看影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那你一定要試試用蒸的!

我都是用大同電鍋做蒜泥白肉!

方便簡單市場買一整條新鮮五花肉

約七十元吧我只是洗淨(還沒川燙咧

因為懶)用個盤子裝起來or鋁箔紙將肉包一包外鍋放一杯水

按下開關............就行了跟你講

肉美好切而且多汁Q到爆~~~~~我兩歲的大兒子超愛~~~~而且

用蒸的還有肉汁咧
版大你好:檢視圖片其實要做出好吃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