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運動用品

該送喜歡的男生什麼生日禮物?

最近在工作上認識一位男生

約24~5歲跟他相處了兩個月下來

對他有一點點好感忽然發現

他的生日就在下個月月底希望能送他一些比較實用的東西我想從下面兩部份來著手

麻煩大家給我點意見‧他蠻喜歡打籃球的

所以我想過送他這方面的東西但是我對男生的那些運動用品實在很沒概念很擔心送了他又用不到||||然後

金額上不要太昂貴

我本身預算是都很OK不過有聽他提過一些事讓我覺得..如果買太貴..他會認為過於浪費反而收到了也不會開心(汗)‧他有抽煙的習慣我稍早有大家查了一下其他人問的類似問題看到有人提到可以送專櫃的打火機(套)、煙盒那種會不會很貴呢?或者是其實並不實用?
我比較建議你送兩種東西﹣滄履犽﹦“by憲﹋═─【著作-請勿盜連】1.運動用的護手腕﹣滄履犽﹦“by憲﹋═─【著作-請勿盜連】 常常看到人家打球時會戴在手腕上那種

﹣滄履犽﹦“by憲﹋═─【著作-請勿盜連】 那個價格不貴

又好用~﹣滄履犽﹦“by憲﹋═─【著作-請勿盜連】 很適合可以當成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滄履犽﹦“by憲﹋═─【著作-請勿盜連】﹣滄履犽﹦“by憲﹋═─【著作-請勿盜連】2.送刮鬍刀之類的東西﹣滄履犽﹦“by憲﹋═─【著作-請勿盜連】 這些對男生來說可是相當成用的日常生活必需品

﹣滄履犽﹦“by憲﹋═─【著作-請勿盜連】 而且他應該會覺得你特別體貼

﹣滄履犽﹦“by憲﹋═─【著作-請勿盜連】 因為很少男生會收到這類的禮物~﹣滄履犽﹦“by憲﹋═─【著作-請勿盜連】﹣滄履犽﹦“by憲﹋═─【著作-請勿盜連】單純的小建議...﹣滄履犽﹦“by憲﹋═─【著作-請勿盜連】 參考資料 myselfs
既然他喜歡運動!

就送他一件運動上衣囉!

再不然就陪他看場球賽囉!

這樣不是很好嗎?
送球衣 好像太貴了(我自覺拉!

)因為好的就要2.3千你只是喜歡他 並不用送那麼貴八!

可以送打火機阿 ZIPPO打火機狠好用我就買給我男朋友一個 我一個再多買1罐油 因為那狠快就沒油了2罐好了!

假如你預算OK的話 = = 打火機還好大概1千多 抽煙的話 就送打火機加1.2條煙 也不賴 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