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運動用品

ADIDAS 外套 真假?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6263976?u=eact5256935這配色很好看可是我怕他是盜的我很想知道愛迪達有沒有出過此款也不知道從哪邊看歷年的ADIDAS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Hi ㄚ諺 你好~~~關於你所詢問的網址裡面的adidas Originals SPO愛迪達三葉草系列外套商品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以及對此運動用品經銷商的認識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你所詢問的網址內賣場所有商品全都是正品真品 可以確定此帳號為~eact5256935、名稱為~儷之坊運動用品店的賣場商品是正品OK的 並且此賣場在新竹地區有開立實體體育用品專賣店 並且也是新竹地區民眾所熟知以及名氣很好的店家 所以你可以安心放心在此賣場下標選購商品喔 而你詢問的這一款愛迪達外套商品是於2010年第二季在台灣地區發售的商品 另外因為每年愛迪達所發售的商品款式數量太多 不是每一款商品都會在愛迪達官網作公告或介紹 所以你就算查看愛迪達官網也不見得會查詢到市面上有販售的愛迪達商品 並且也可以確定沒有任何一個網站有完整的公告或介紹愛迪達所發行的每一款商品的喔!你所詢問的賣場在新竹地區有開立實體體育用品專賣店 你可以參考以下貼圖的店家資料~~~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參考資料 超級愛迪達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