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免簽證

關於在美國拿台灣護照辦菲律賓簽證

請問我在美國 聖地牙哥可是我是拿台灣護照我要辦菲律賓簽證請問要去哪裡辦要準備什麼文件謝謝
回台湾辦吧 在台湾以外辦都会被要求超煩人的証明 菲律賓対全世界都免簽證只有台湾人最惨毎次都要花1200元買 不去也好 除非由LA座菲航去MANILA 不然就在TAIPEI転機2天辦吧 比較不会有問題且不会被当作中国籍受到侮辱 対了 為何一定要去菲律賓? 有問題可問我 去超多次了

菲律賓簽證,菲律賓旅遊,菲律賓航空,菲律賓語言,菲律賓宿霧,菲律賓長灘島,菲律賓遊學,菲律賓英文,菲律賓外勞,菲律賓首都菲律賓,台灣護照,美國 聖地牙哥,美國,簽證,MANILA,TAIPEI,台湾,菲航,全世界

新加坡|行程|自助旅行|護照|越南|餐廳|出國|普吉島|自由行|緬甸|機票|泰國|蘇梅島|馬來西亞|展覽|旅行社|飯店|景點|導遊|柬埔寨|巴里島|印尼|簽證|英文|蜜月|香港|曼谷|汶萊|住宿|

美國免簽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20114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