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免簽證

美國觀光簽證的問題

雖然爬過很多關於美國觀光簽證的問題

但是還是有些地方不懂

麻煩請各位了解的人幫我解答囉:)感恩~我先說我自己好了

我2011年6月從護專畢業

但是執照還沒考到所以一直在診所打工

每個月才那一點點薪水

打算明年二月再考一次

然後到七月多找學校再繼續讀書~但是我打算四月去美國找我男朋友

至少待兩個月(五月底至六月初再回台灣)

我的問題如下:1.我知道觀光簽證可以在美國待三個月

但面試的時候我可以跟面試官說我只待可能15~20天嗎??其實我是要待兩個月

但怕說待太久不讓我過...還是面試的時候他會在上面註明你當初說要待多久嗎??2.財力證明兩個月至少存款要有多少錢呢?? 我雖然已經20歲了

但是本身存款沒什麼錢...一定要拿自己的嗎??還是可以借別人的??(怕他會要看名字)對了

我男朋友說錢不用擔心

到那邊的錢他通通會負責

我只要弄好機票跟簽證就好了~這方面我可以跟面試官說我的朋友(當然不會說是男友)會負責我那裡的花費

所以沒有準備很多錢這樣可以嗎??3.有的人說先買機票比較好

因為可以讓面試官知道妳是一定會回台灣~但有些人又說先不要買

好矛盾喔......4.我不是學生了

但是有打算回國繼續讀書

我該怎麼跟面試官說呢?(因為可能還不確定要讀哪所學校)不好意思

問題有點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