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免簽證

美國到西班牙簽證 --- 急

hi guys我有一個很急的問題我現在在美國留學我聽說 臺灣已經通過歐洲免簽證了所以到西班牙也不用簽證吧那意思是 只要拿著台灣的護照不管你在哪裡都不用簽證只要買機票就可以到歐洲的意思嗎所以 我現在在美國 我還需要去辦申根簽證嗎請告訴我 確切和清楚的答案 謝謝喔--------------------------------------------------------如果不用簽證可以告訴我 西班牙 馬德里 有哪裡好玩的嗎多告訴我一點關於那裡的事情 謝謝喔
No visa is needed.(Providing you are not staying more than 90 days within a 180-day period.)

西班牙旅遊,西班牙歌,西班牙海鮮飯,西班牙蒼蠅,西班牙名字,西班牙首都,西班牙電影,西班牙留學,西班牙鬥牛,西班牙餐廳西班牙,美國,簽證,聽說 臺灣,不管你在哪裡,歐洲,申根簽證,台灣,買機票,告訴

簽證|風景|飯店|德國|護照|信用卡|交通|義大利|法國|瑞士|旅館|行程|紀念品|交換學生|住宿|假期|旅遊簽證|機票|飛機|火車環島|自助行|觀光簽證|羅馬|芬蘭|歐盟|倫敦|英國|旅遊團|旅遊|

美國免簽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313071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