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免簽證

美國B1/B2觀光簽證面試問題?(跟團旅遊)

想請問各位

我近期要去辦理美國簽證

我單身女性 25歲 目前有穩定工作

預計5月中想要參加旅行團去美國紐約8天

我有準備以下的資料不知道充不充分?1.護照正本1本 (護照期限到2014年)2.美簽申請表2張3.美簽收據2張 4.中英文在職證明5.個人名片1張6.財力證明中英對照版本1份 存款有台幣14萬7.3個月內的戶籍謄本(家人都在台灣)8.出入境證明一份(2005~008期間是去日本3次

都是跟團出遊)9.旅行社的八天旅遊行程表一份另外

有幾點要請問大家的:1.因為我在1994年

小時候有跟團去美西八天

但因為那時候是團簽

但因舊護照不見

所以有申請出入境證明

有7次出國經驗

但上面都未註明我出入境的國家

請問AIT都會有我去美國的紀錄嗎?2.請問去面試時

因為我是想等美簽先過

再去旅行社付訂金

我很怕他跟我要團體旅遊的訂金證明怎麼辦呢?因為我只有準備團體行程表而已。

3.另外 在美簽申請表上

住址方面

我有先寫旅行社暫定飯店的詳細住址

請問OK嗎???因為我不確定到最後會住那裡。

以上請大家幫忙解決我的問題囉 !!感謝各位~!!!有什麼面試穿著應該要注意或提醒的也可以跟我分享囉真的很想一次順利辦過美簽。


你的資料已經夠齊全了!所以你並不需要擔心。

現在美國對台灣的簽證發放:比起以往條件已經非常寬鬆了!而且目前國際間:有許多國家已對台灣開放免簽證或落地簽證

去年美國也開始將台灣列入免簽證國家的考慮中

只要法案通過就會執行了。

關於你的一些其他問題:1.因為我在1994年

小時候有跟團去美西八天

但因為那時候是團簽

但因舊護照不見

所以有申請出入境證明

有7次出國經驗

但上面都未註明我出入境的國家

請問AIT都會有我去美國的紀錄嗎?A:會的! AIT都會有你過去出入美國的紀錄。

另外:申請出入境證明只是拿來做參考

有時候面視官根本就不看。

2.請問去面試時

因為我是想等美簽先過

再去旅行社付訂金

我很怕他跟我要團體旅遊的訂金證明怎麼辦呢?因為我只有準備團體行程表而已。

A:只要準備團體行程表就可以了

一般沒有在要訂金證明的

AIT不會圖利台灣的旅行社的(圖利台灣的旅行社對美國經濟又美有幫助! )。

3.另外 在美簽申請表上

住址方面

我有先寫旅行社暫定飯店的詳細住址

請問OK嗎???因為我不確定到最後會住那裡。

以上請大家幫忙解決我的問題囉 !!感謝各位~!!!有什麼面試穿著應該要注意或提醒的也可以跟我分享囉真的很想一次順利辦過美簽。

A;可以的:沒問題!只要 寫下旅行社定的飯店住址就可以了 。

還有:面試穿著只要樸實端莊就行了!Do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