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免簽證

持美國護照跟台灣簽證的問題

我擁有一個美國護照上面有台灣簽證最多只能待六十天可是我現在必須要在台灣待上三個月我聽我朋友說只要待在台灣快滿六十天的時候出國幾天再回來的話就可以重新計算天數請問這樣行得通嗎?如果可以的話我必須要在國外(ie 韓國香港日本..)待上幾天才能回去?
如果您只想要用 免簽證的方式 進來台灣 就請 每30天出境一次不管你去澳門 或是 香港 都可以不需要說待幾天的問題如果您想用長期簽證 請看 外交部領事局發布的資料 辦理 停留簽證(擬在中華民國境內作180天以下停留之外籍人士) 調整對美國籍人士申辦中華民國簽證之新台幣收費數額。

(2009/03/06) 若需要 時刻表 可以上 艾瑪迪斯中文線上航班查詢 也可以上桃園中正機場 ~ 兩岸直航客機專區航空機票.學生機票.特惠機票訂位及訂購 建議您找間信賴的旅行社/旅遊網站/票務中心處理或是建議您可上: 永成旅遊機票中心 或是 發信給我 讓我幫你剖析如果需要 團體旅遊規劃或 選購行程 建議您可以先上各大旅遊網站或旅行社 值得您信賴的旅遊從業人員服務 參考資料 旅遊規劃師-小岳
可以唷! 因為我先生都是醬子的!你就快滿六十天時去香港or大陸待1.2天再入境就可以了! 就趁假日時間

星六去星日回台灣

不用擔心唷!
行的通啊

我之前去香港3天就回去了

一天以上應該也可以吧

反正進去的時候要嘛落地簽再待30天

不然就看你的簽証是多次還是什麼的

因為我沒辦過台灣簽証

之前是用落地簽~~
我想請問你申請的是不是停留簽證呢??因為停留簽證算是短期簽證 停留180天以內而停留期有分為14天30天60天90天等種類如果妳的停留簽證是寫停留60天而未加註限制簽證如果你需要延長在台灣停留期限的話

一定要在過期前去移民署申請延長停留

但是妳的停留60天上面一定不可以有NO EXTENSION如果有加註這樣的字樣就沒辦法延期囉!!如果沒有只有單純的60 DAYS那麼恭喜妳正常還可以延長60天哦!!如果被加註不能延期的話那只要找一個比較近的點 出國在入國才可以再停留60天囉!!
那如果你可以申請延期的話:準備的東西如下:1.申請書一份(http://www.immigration.gov.tw/immigration/FileSystem/Application/App111.pdf)2.護照正本3.相關證明文件:(一)探親者:1、被探親屬之戶口名簿、3個月內之戶籍謄本或外僑居留證。

2、親屬關係證明(如結婚證書、具父母資料之出生證明等)。

PS 當場辦理當場好 免費(二)研習國語文者:1、大學院校國語文中心之註冊證明2、出席紀錄(第一次延期者免附)。


(三)從事宗教活動:1、在華宗教團體出具1個月內之邀請函或相關證明文件。

2、宗教團體立案證明書影本。

(四)從事巡迴表演活動者:主管機關之許可證明。

(五)代訓之外籍員工:主管機關之許可證明。

(六)應聘者及從事工商業務者:主管機關之許可證明。

七)因病無法依限離境者:醫院診斷證明。

(八)其他經主管機關核准而有證明文件者。

四、注意事項:(一)委託他人代辦者

應於申請表上填寫委託聲明或另附委託書。

(二)停留期間

均自入國翌日起算。

(三)持落地簽證或以免簽證方式入國者

不得申請延期。


(四)每次延期不得逾原簽證許可停留日期之期間。

總計停留期間不得逾6個月或180日。

(五)超過6個月或180日

因不可抗力其他重大事故須延期停留者

應向停留地入出國及移民署服務站

事先提出申請。

(六)移居住臺灣地區設有戶籍國民

持外國護 照入國者

應先至戶政事務所辦理戶籍遷 出登記

但尚未履行兵役義務之接近役齡 男子或役齡男子不予受理。


美國護照免簽證國家,美國護照過期,美國護照入境,申請美國護照,美國護照照片,美國護照進大陸,美國護照兵役,美國護照回台灣,美國護照更新,美國護照進香港美國護照,台灣簽證,台灣,外交部領事局,美國,中華民國,艾瑪迪斯,簽證,計算天數,問題

入境|舊金山|巴西|哥斯大黎加|美簽|古巴|洛杉磯|旅遊|飯店|展覽|加拿大|退稅|護照|移民|溫哥華|觀光簽證|租車|加勒比海|簽證|紐約|綠卡|景點|墨西哥|打工|瀑布|迪士尼|機票|房價|機場|美國|

美國免簽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15033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