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免簽證

到美國考CPA

請問有關進入關島的問題。

我現在住在日本〈日本人配偶〉

可是我的國籍仍是台灣〈拿中華民國護照、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

十幾年前我的父母有幫我申請美國移民

現在仍在等結果

我想要去關島考CPA〈美國會計師考試〉

請問我進入關島時會不會因為我在排移民而不被允許進入關島?(p.s.今年六月才剛被拒絕美簽)
應該還好

畢竟關島是美國屬地而不是美國

而且沒有在美國國土上。

只是要提醒你

台灣人到關島免簽證

限台灣出發直發關島旅客

所以你要飛回台灣再飛過去。

關島免簽證規定概要:限自臺灣啟程直飛班機

且持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正本

幼童攜帶戶口名簿正本或戶籍謄本正本;自其他地區前往者

須有美國簽證或綠卡。

(美國政府為執行反恐措施

自2003年8月2日上午11時起取消「轉機免簽證」之措施。

依據前述美方新規定

國人即使自台灣啟程過境關島國際機場轉機至第三國時

亦必須持有美國簽證。

) 參考資料 http://www.boca.gov.tw/ct.asp?xItem=1335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