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免簽證

免簽證是可以一值呆在那各國家嗎?簽證的用意是啥?

免簽證是可以一值呆在那各國家嗎?免簽證是可以一值呆在那各國家嗎?簽證為啥沒永久的用意在哪?
免簽證是指你進入那各國家不需要簽證但是不表示你可以永久呆在那裡他會有期限 也許是幾星期

一各月

三各月 看各國家不ㄧ定其實在護照上 過海關蓋章時 它上面應該都會有寫 可以入境的時間 只是一般人都沒去注意罷了!!!!!有時候 相同國家所給的可入境時間還不ㄧ樣說海關會問你問題 像是停留多久之類的 然後給你可停留時間有ㄧ次我去香港 還只能停留7天勒...真是... 我猜海關有決定權吧!永久免簽證...像我朋友就有入境美國的永久免簽證神吧!!!!讓我實在很羨慕~~~不過那只是表示他去美國不需要每次去簽證 也不表示他可以ㄧ值留在美國喔!
簽證

是一個國家給非本國的人 進入的許可而有些國家需要有些不用 當然是看每個國家的規定...而一個非本國的人 當然不會停留很久的。

所以就會有停留期限所以免簽證國家 不是只可以一直待在那裡的如果可以一直待

那是不是代表也要盡國民應盡義務呢?因此是有期限的。


香港簽證,美國簽證,泰國簽證,澳洲簽證,申根簽證,加拿大簽證,日本簽證,馬來西亞簽證,英國簽證,菲律賓簽證簽證,國家,美國,海關,時間,香港,表示,入境,ㄧ樣,護照

西北航空|轉機|護照|長榮|來回機票|海關|買機票|航空公司|直航|空服員|華航|出國|寄包裹|班機|國際|快遞|旅行社|行李|包裹|

美國免簽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3001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