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運動用品

打網球要注意什麼

打網球要住一什麼 我之前有再打 後來轉學因為沒網球場所以很少接觸當今天偶然接觸 忽然就覺ㄉ自己依職用手腕出力..我用手菀出力會部會商盜我ㄉ手..請各位大大幫解答吧!! 還有我要問打網球要怎ㄇ打才會打ㄉ好...不請交網球ㄉ老ㄕㄛ 自打要 怎ㄇ打才會好ㄋ 第三個問題 1千元ㄉ網球拍 大概有什麼牌子ㄋ 部要超過1500
我自己是在大學裡面去修這門課的 網球課然後打出興趣

就找幾個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練習順便找體育老師來指導

這樣子不用花錢又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而且女生都會看.. 哈.. 不好意思 我有點動機不純不過打網球要注意的事情

我想最重要的是 就是不要有運動傷害打網球要用到整個身體的力量

而不能只是靠手臂來打

因為這樣不但會受傷而且還會有可能得到網球肘我想你要先學 如何握球拍 然後練揮拍用身體的力量去帶動你的整個手臂 就是去練擊球的姿勢 有正手拍跟反手拍 還有要找到你的擊球點 不過這擊球揮拍滋事有很多種 你可能要去找人學了 再來就是發球 截擊 還有其他的如果你要自己練習打的話

你可以去找像是網球同好會的人一起打

例如我是到我家附近的綜合體育場的網球場去練習

就是臉皮厚一點

在那裡混熟一點自然就會有人來教你了

而且不用錢又很親切 ..一開始我都是對牆打練揮拍姿勢 還有預測球的落點 而不管有沒有打到球都要把揮拍姿勢做完 不過這練不到跑位 就要跟別人拉球來練了之後就找人一起練習打

一星期約個時間固定來打球

而拍子的問題 這我不清楚我一開始是用幾百塊的拍子來打

過了大概幾個月我會成碳纖維的拍子 不過線的磅數我忘記了.. 你可以到專門店或是體育用品店去問問看

順便自己去握握看拍子...有想到在補充.. 參考資料 自己
打網球不可以靠手腕要靠手被和腰力要把網球打好就要勤練球可以去新ㄉ光華商場看看 A棟ㄉ13.14.15文奎運動商品店
第一個問題;打網球要注意ㄉ就是要靠腰部ㄉ力量ㄚ!不能只用手腕ㄉ力量

要不然會容易受傷唷!第二個問題;勤練ㄚ! 而且最好是有人在旁邊指導你打ㄉ話那會更好

不一定是要教練啊!也可以是會打網球ㄉ人啊!第三個問題:如果是新手ㄉ話最好是用2500元以下ㄉ拍子

因為通常2500元以上大多是選手拍

所以不是技術很好ㄉ先從較低等ㄉ拍子學如何打網球

到後來等你有基礎後就可以買較好ㄉ拍子了

但是你說你以前會但是後來轉學了就沒有再接觸了

所以如果你現在要買拍子ㄋ只能看你自己了

因為你已經有一陣子沒接處網球了~所以有可能會生疏了

但是也有可能技術還是很好ㄚ!
最好還是找教練會比較好 自己練的話 再有天份都不會很強
這人小學有畢業嗎? 錯別字如此之多真是可怕
= =拍謝拍謝 我是國三 想說打打 沒想到自己看ㄌㄧ便發現錯別字挺多ㄉ= =
網球教學VCD 想學網球又沒有時間

找教練怎麼辦? 是否練了很久

可是都沒有進步呢? 是否想學某種打法

但是找不到人教呢? 有一個好方法

就是買 網球教學VCD 回家自已學就好啦

把私人的教練帶回家

真的蠻清楚的也 這個網站有賣喔

真的超專業的說

種類蠻多樣的^^ http://*****/tennis/ 祝您學打網球快樂

加油喔!


打網球的好處,哪裡可以打網球,打網球技巧,如何打網球,打網球心得,台北打網球,全民打網球,高雄打網球,打網球減肥,打網球的男生打網球,注意,網球場,綜合體育場,體育用品店,運動傷害,ㄋ 第三,還有我,網球,志同道合

盜運動用品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0069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