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運動用品

右手捕手手套的問題

請問有在賣右手的捕手手套的嗎?硬式棒球的喔

因為我是左撇子

而且我們這一屆沒有捕手

所以我希望我能當個捕手

如果沒有那我改練用右手傳接球可以嗎?
手套應該是有拉只要你願意找的話但我有兩個建議啦第一:你是左撇子 可是右打者比較多所以1壘盜2壘的時候你容易被打者阻礙到 阻殺不容易成功(你自己做動作就知道

而經驗高的打者

也不會讓開)第二:你要改練右手傳接球這可能有難度吧  平常你的慣用手(左手)常在訓練而右手 比較不常使用如果你要能發揮捕手最高極限 就是要臂力強 跟傳球準  可能有困難除非你年紀還小 這樣才容易訓練起來重要的是 你要能【掌控】 還要有【感覺】能不能改  或者  改不改的成功其實都是問題不過也還好  有人天生就是左撇就是可以用右手打球祝你成功囉有問題再發表 沒關係 參考資料 ME
我想提育管應該賣體育器材的地方是應該有賣右手的捕手手套吧 應該都有慢吧 全球都匯好多人事左覑子就算沒有也不要用噢首傳接球有可能會不好唷 布過我敢肯定只要是賣體育器材的一定會有右手捕手手套喔 你可以問一下老闆 希望你可以找到
右手的捕手手套去棒壘專門店問就算沒有現貨

他也一定可以幫你調到只不過要等個幾天就是了(我買過)至於傳球的問題我深刻的建議:不要改!

你想像洋基小聯盟那位仁兄一樣「左右開投」基本上非常非常非常難。

你可以請你的隊友看一下你用左手傳球時的「球速」、「準確度」、「動作協調性」等等

如果可以和右手丟時差不多

那你就改吧。

左撇子捕手牽制二壘時

雖然常常受到多數的右打者影響。

但只要「調整腳步」控制得好

是可以將影響降低。

傳球速度當然易受影響

但比起「硬用右手去傳」來說

影響反而是比較小的。

捕手牽制要求的不只是「球速」

還包括「動作的迅速」

光這兩點

一般人是很難將「非慣用手」練得像「慣用手」一樣厲害的。

更何況明年就換你們比賽了

要練時間上也來不及了

所以如果真的非當捕手不可

就快去找右手的捕手手套吧。


我真的蠻好奇會有幾家體育用品店會放左撇子專用的捕手手套?市場上面的需求真的是少之又少。

店家賣手套、如果這個手套賣出去的機率低於3成

基本上沒有太多的店家會以充實店內手套的理由進貨。

更何況這種手套需求真的低到不行~不過~網路上的拍賣還是找的到!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4236236我只能說、沒得選了!

沒有很好~但也沒差到哪裡去~.雅虎拍賣還有另一個反手的、我怕傷了你的眼睛所以沒給你看
台中宏明體育用品店(西屯路和漢口路附近)他二樓整樓都是棒球用品!有在賣左手捕手手套!報給老闆你的預算他會幫你找很便宜喔
再找不到只能訂做了

不過價錢就會提高很多。

然後如果你真的想練捕手

接球擋球的基本動作一定要熟練(不然主審會淪為幫你擋球的牆壁XD)

再來就是阻殺傳球一定要準

這是最最基本的。

至於其他細部就慢慢練吧。


左撇子捕手好喔以前有人分析大聯盟的捕手左撇子狙殺比右撇子表現要來的好如果真的有右打會防礙左撇子傳球那右撇子也會被左打妨礙何況現在左打越來越多了------千萬不要改用右手傳球其實最重要的是--打擊要好 像PIAZZA POSADA身價都比防守型捕手來的高 防守型的補手只能當他們的替補.........
訂做吧價錢壓到最低3000應該還夠(可以的話在多個一兩千比較好)

心靈捕手,來電捕手,麥田捕手,捕手手套,心靈捕手心得,捕手護具,幸福捕手,捕手暗號,捕手配球,捕手訓練捕手,左撇子,手套,問題,只要你願意,我希望,打者,傳接球,慣用手,阻殺

盜運動用品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209090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